close

今天5/24做後一次上課日


上午渡過了無聊透頂的專題報告,趁著要等到4點30分才有的課程空檔;上周就約好了週邊好同學一起來去吃好吃的.


所以我推薦了北投的古店廣式餐廳



涼拌拼盤(魯牛腱、涼拌海哲皮、蟹腳肉棒、臘腸)



這是我最愛的咖哩粉絲煲(咖哩味濃郁蟹肥美),每次來必點菜色.



脆皮雞(皮薄酥脆 要趁熱吃)



豆酥蝦(酥脆可口  連豆酥配飯都粉下飯 不必去殼整隻咬下酥脆爽口)




招牌菜   一品煲(蹄筋 干貝 花枝 蝦仁 烏參 香菇..)


這也是我必點菜色   料多豐富



點心組(奶皇包 蝦仁水晶餃 蟹黄燒賣 港式蘿蔔糕)




海上鮮(這不是我的菜 不是菜色不好   是我不吃魚....)哈哈




這是我強力推薦的最愛 叉燒酥


層層分明  咬下裡面的叉燒如湯包般滋潤  讚啦  (不過一顆算下50元 還是不近人的價格)




排翅羹  料多實在 搭配些紅醋 讓人一碗接一碗....




蝦仁鑲豆腐  (清淡爽口 蝦鮮味十足)



蘆筍百匯  (每支如拇指般粗的蘆筍 清脆爽口  搭配百合 百果 金茸...)



最後甜點   (紅豆牛奶)



這是今天的食客群


整天只會k英文的培恩/慈惠 




海霸王金牌火鍋吃肉冠軍的 小盧  



這位是白目美   哈哈




佳瑩(目前單身中...)


知道小盧在爽啥嘛!  (往下看)



原來大蟹腳在他手上.....(這是咖哩粉絲煲的蟹腳**)


後面的阿姐 拼酒中(阿姊可是我們這群的專業投顧   想45歲退休 就要阿姊仔多多幫忙了. .又名 好野人)




本班最好命的貴婦后蓉   隔壁是他的哀怨"大撲滿"


今天這餐 又讓她賺了零花錢..(我刷卡收現金   大撲滿買單 難怪一臉哀怨...哈哈)



終年想減肥的慈惠 (卻永遠也是不動如山的媽媽身材..嘻嘻)


一心要栽培龍眼像荔枝一樣大的中寮大地主 小盧




關渡宮




賢齊 士官長好..   時髦的士官長(怎跟電影中老芋頭映像差真多..)




愛拍照的慈惠媽媽  胖 還要人家拍瘦點..  只好用畫像比例紙拍她在邊邊 好讓看起來比較小(瘦) 哈哈





真是難為了 奇怪 怎麼拍都是胖咧....    (老師沒教如何用DC拍出瘦的感覺啦)


前往財神爺廟敗求財


那個穿綠的/紅的 要多求個姻緣呀





今天過後  終於結束沒有假期的苦日子了


爾後吃飯照常聚


阿姊明牌不斷來


大家錢庫湧進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