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新竹貨運送來了所購買的第二台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就想到上次的簡介下集尚未完成,呵呵   所以就趕快來補一下吧!



第二台到貨(這次所有配件一次到齊,兩大箱)



這是廠商贈送有分享Electrolux 伊萊克斯 Z-8240的格友,真空收納袋一盒3個;當時沒仔細看,只看到廠商說贈送防塵螨被套...(收納組--我沒看到啦),想說哇咧這麼好居然贈送防螨被套,這少說也是好幾千的價值,所以快速分享使用心得。


哪知收到後怎差這麼多...哈哈,少看了後面幾個字,價值就掉了好幾千......


其實我還是粉努力的來完成簡介續集,希望能得到L型轉接頭的啦。<給我....給我...給我...>



這是所購第一台時第三批送到的靜電撣子組(中國製)



拆封後組合


原與z-8240軟管接頭用了各種銜接方式都覺得怪怪的搭不起來,後來經諮詢才明瞭,靜電撣子是需獨立安裝;只有再要清潔靜電撣子時才接上Z-8240抽風除塵+磨擦產生靜電。



靜電撣取出狀


再使用後放入桶內時,會覺得撣毛反折變形(如照片狀),其實無所謂的因為當接上吸塵器抽風時,自然就會回復出風向(毛刷向下)囉。


這是方轉圓接頭與開關吸頭接合.


接合後整體樣式.


 


以下就是靜電撣子除塵運轉的示範影片(請點選播放)




延伸閱讀Z-82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