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晚都挪個時間去騎騎小折,先下至A3區再往上爬到B6區;爬坡果然粉累...


咱們社區是有名的騎車聖地,每晚均有數十個好騎者攻山頂。


昨晚騎到A6籃球場時,後方突然一個年輕傢伙騎個公路車緊追上來...


就再我後方約1公尺處大喊一聲加油.....Orz,然後點個頭打招呼...


突然就飛快的加速往涼亭去......


真是太可惡了,這樣刺激我這已快喘不過氣來的...


我也想快呀,問題是對我這新手來說,能騎上來就已經粉不錯了啦;有運動就好...


不用跟年輕小伙子嘔氣...哈哈


(人家是從山下車子路以外就騎上來的,我是社區半山腰上來的.....哈哈,不知道的還以為我是勇腳咧;每晚爬上山....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