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準備早餐


所以進公司前準備買個東西吃吃     走進建八路口發現有一輛小貨車在賣麵線...


天也冷 就買個熱食吃吃吧   


這攤應該是夫妻檔吧 新到此營業  


買了一碗麵線 老闆又問我另一碗要啥!!!!!!  我有點愣住了...


老闆說現在是買一送一 哈哈 所以我又點了個炒米粉囉


麵線 35元 送炒米粉 25元


在裝的過程老闆多裝了一碗貢丸湯   老闆娘說怎裝這碗!!!!


呵呵 天冷 多喝個熱湯無彷吧   他倆對話中我就插話囉 那這碗也給我好了


多買一碗湯 又會多送一碗 但這樣我也已三碗了 在多一碗也吃不下 所以跟老闆說不用送沒關係


結帳時 老闆說話囉   就收麵線35元 湯算請你試喝 好吃幫我推薦同事....


因此今早只花了35元買到了一頓超值豐富早餐     大腸麵線+炒米粉+貢丸湯


吃的好飽...   感恩咧




炒米粉/貢丸湯/大腸麵線





麵線腸子/料還不少   口感還OK啦 但我覺得鹹了一點 若能再香一些會更好     35元/碗


湯不錯    菜頭煮的夠軟  料也多 有菜頭/三個小丸子/一顆貢丸    25元/碗


炒米粉  感覺不怎樣 但吃來不會太差


視覺上好像少了一些豆芽菜 肉醬  是吧...  呵呵 其實都有 只是老闆娘裝好後 老闆在上蓋時又多抓了一匙進去 所以視覺上變差了些  


今天花35元 就把老闆一車都吃過一回了   


整體口感還OK 跟園區週邊的其他早餐店家比起來   還算前幾名了


(建八萊爾富轉角口,可以嚐嚐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