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麻麻真糟糕


花了百多..多張小朋友才請回來的DR-7700,現在想買新玩意..就給我說按的不舒服...


那天逛HOLA看到高島試坐了一下,居然給我說這"TKM-3800 舒腰樂"有比較舒服...


心想 妳嘛幫幫忙咧,最高級的按摩椅都會說不舒服了,這區區僅約40多分之一的零頭商品,壓了會比較好   說啥我也不相信..........


後來又凹說,就當送我生日禮物好了....   真是"無恥皮厚"則無敵是也........呵呵


就這樣--莫名的抱回這"舒腰樂"...


用過DR-7700習慣再用這舒腰樂,真是一點力道都沒有...


買了兩週了,祇看麻麻用了2~3次而已..   這錢又是白花了吧..


不過還好這款有搭配可車用點煙器12V,心想再閒置一段時間麻麻熱度消失後,就拿去車上放著吧


好讓我辛苦駕車時順便腰部按摩一下也不錯咧!



粉簡單的功能(上面紅色是開關、中間是正反轉切換、下面這按鈕是耍花樣用的"燈")



耗電50W.. 算有些耗電吧,台灣製.


怕痛者可將這蓋墊蓋上,反之翻開使用.




這就是剛說的"耍花槍"燈,按一下橘燈.


按第二下藍燈,第三下關燈.


好笑吧   還不如搞個加熱還實在些....


 


買時小姐還說可乘重80KG...回家看說明書上明明就只講不可超過30KG....


真是差粉大.....


本還想說在床上直接躺著壓背或屁股,但看這承重..應該沒啥指望咧.


早知還不如加些碼改買美腿機也好....


好想要"暖足寶"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