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2008再次執政輪替後,原期待重新的穩定及排除草莽般的政治舞弄...


兩年過去了...


表象上似乎呈現較不草莽般的舉止下,卻隱藏了一股更霸凌般行徑,讓我們這些基層辛苦的固定薪水勞工,自呼巴掌...自找死路的悔不當初情緒之中.


兩年了...政商/政治選票的利益牛肉,不斷的端上桌,這些種種的政策只有"政"與"商"既得利益。


牛肉一直出,牛從何處來?


呵呵    你我都是牛!    這兩年來全球經濟不景氣影響次之,倒是為了餵養滿足這些政商名流之輩..,你我這些牛卻被剝了好幾層皮了;企業口口聲聲高喊營運艱困....但到頭來口袋卻是越來越滿,而你我這些卻被這經營艱困之大帽扣著,配合著延長工時並降低薪酬的來保住經濟來源,這政商一搭一唱的帽子還真是夠大了...


物價上揚    親中開放   這讓產業結構性斷層的台灣基層,猶如上了斷頭台一般,只是等待刀子下來的一刻..


讓"商"接近得<利>,讓<債>給了台灣"基層"


營業稅由25% 降為20%才多久?  現在又降到17%..    ,這近乎40%的錢對"商"而言是多出來的<淨利>、但對你我而言是莫明天外飛來的<債>;政府舉債履創新高,絲毫不影響對政與商利益政策的牽制,因為他們知道有我們這一大群提款機可進貢這些貴族政商。


勞健雙漲、物價上漲、降低薪資水平、背債政商牛肉、擔負親中產業斷層失業風險......


除了剝削基層人民取財以外,一堆的牛肉...  財源何來?


只有出沒有進...這種政策還真好做.....


不斷的掏空舉債...   就為政治選票/利益


我想持續不久...  台灣政府要垮台了....


無能者比貪財更加可怕...


你(妳)後悔了吧


最後我也想降課稅40%...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