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時長 公司辦公椅不合乎人體工學 又難座   加上冷氣又不夠冷(怕冷一直關. ..哀 熱呀)


長時間坐著造成下半身循環變差  大腿下又容易濕疹...   所以一直想自己買張舒適些的椅子來善待自己..


這幾年網椅盛行  幾款大賣型號 動輒1.3萬~4萬元    真是要命 哪買得起呀...


因此也是一直尋合乎預算又坐的舒適的網椅...


前起天看到了一張網椅   簡單沒有太複雜的操動控制 


採用最新美國網編製  耐重增加   久坐不熱  


椅背及坐墊可同步傾仰   扶手可調高低與前後左右微動 


機構多段式枕頭可調高低   多功能底盤可無段式鎖定 


腰背可調高低與前後深度最佳舒適度


雖然也不便宜啦 不過熱銷型號一張的小朋友 我買了兩張....


原本想放公司 但這麼貴放公司   呵呵    當然是放家裡囉


所以 現在拔拔一張     上小學的又瑄一張 哈哈哈


好椅子果然舒服 網椅 這傢伙 果然粉合乎人體工學 坐的舒適又透氣...


 


唉... 敗了兩張網椅 還是沒解決公司難"坐"的辦公椅問題...    呵呵呵



PU輪


網椅A 比B貴了快1400...     (9600) 坐的更舒適舒服咧..      <可前後高低調整靠腰>


背面


網椅B 靠腰是不可前後調整的(8200)


多段機構頭枕


多功能底盤










扶手可前後與左右轉向調整


全網網椅  


 


後記


今9/9去中和特力屋買東西時在停車場入口有發現一攤賣網椅的...  


喵了一下 發現有張跟我買的a款 一模一樣 所幸試探的試坐一下 問一下價格....


挖咧 給我說這張價格是  "18800元"


我聽了差點笑出   強忍著在問些其他事項 要張名片DM  後離開


我說老闆 你也太搶錢了吧    我直接找經銷商買 是有便宜啦 但我買9600 妳賣18800...


等於我一倍價格咧    這太超過了啦...


由此可知 買網椅真是要多比較 多找找   一樣東西 價差實在粉大


其實我也有找到古**代言的廠商 本身也是製造工廠   而且還距離非常近


去掉品牌   其實自製網椅(台灣製) 3000多 也是有不錯的產品


 


今天看了這椅子 心理還真爽了一下 18800元咧 哈哈   


我是好野人 坐好椅...哈哈哈


偷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