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那70年代畢業 都流行一種紀念冊 


讓同學好友相互留言鼓勵留念   想想還真好玩


這本民國72年的紀念冊寫滿了當年的友情     再取出閱覽 不知不覺都會傻傻的笑出來


我想 部分有提供照片的同學 這張照也許你(妳)自己都沒了吧


現在就來回憶吧


看看 哪張是你(你)寫的




我家那口還真是隻兔子咧?     那你的兔子咧   泰哥......


長大頭有變小囉!! 不過你小女兒長的真漂亮 我家那口子稱讚有加...



















看到這張 想起那天的真相還原訴說   唉    *哥    你真該學瑤瑤一樣    騎在馬上喊    『妳不要走   不要走  才是....』  


雅惠    (多多三八....哈哈)




可惜 我連想要一點"罪惡"都達不到....      好想多點金錢的罪惡咧 我會努力自制的啦.













嗯 當初沒好好聽勸用功....  


豌諭



我這保存了27個年頭了     夠重承諾吧       不過 你怎都不出現咧!!











王老師   你懷疑我啥啦.....     27年過了 該公布答案吧


<聽說您現在身材超苗條火辣的呦....哈哈      這樣學生會分心的啦>


玉燕   真有妳的   長大了 果然愛做媒人....<去年聚餐被妳放鳥的那對相親男女..結果如何?>



漂亮的溫空姐題...


 


怎覺得 好像漏掉了哪些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