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以前什麼是情人節??   生日??   拔拔對這種日子都沒有知覺...


尤其是情人節.....     神經  哈哈


早期這日子 拔拔根本不會知道 只有當天 麻麻自己就會買一盒巧克力 下班回家後  就給拔拔


阿那時 甜食 尤其是巧克力 拔拔連碰都嘛不碰的東西 給我幹麻??


所以 根本就是麻麻自己想吃 ...呵呵


後來 兩隻小的出現 買了 也是三個人吃...


 


曾幾何時?   一年情人節變好多個日子....    雖然拔拔一樣不會記得 但都會知道了.


因為電視廣告 廣播 網路 早撲天蓋地提醒著 想不知 也難..


啥情人節??   不過就是商人想賺錢的技倆嘛!!!!!


 


昨天 櫃檯放了一盒金莎巧克力   我問怎會放這.....     同事嘉凌說 廠商拿來的 今天是情人節....


歐 哈哈 既然有人提供 我不加思索拿了兩顆 說拿回去給兩隻小的吃吃...



嘿嘿    麻麻!!   壓根沒想到她...


下班 麻麻上車 給了一塊巧克力....



哈哈 這八成是她公司誰買的發送吃吃   借花獻佛


拔拔當然也不輸陣 說我也有準備兩顆金莎 不過是要給小的...  現在先借妳   哈哈


今天開學第一天 去安親班接瑄上車後 就在哀肚子餓....


所以麻麻就讓瑄吃一顆金莎  



回家 睡覺前 瑄開始跟小又慈宣揚現寶了 說我有情人節巧克力  吃了...


又慈聽了 當然一直吵我也要 我怎沒有....


這時 拔拔聽到了 趕快拿出麻麻給的巧克力 給慈...    


拿到多興奮的表情   哈哈     


她媽順勢說 妳吃拔拔巧克力 今天要當小情人 跟拔拔睡...


吃人手軟 又慈說 只有一天ㄡ....   


所以 昨晚 難得這小子跟拔拔睡了一晚... 


哈哈    這也是意外收穫.


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瑄又慈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